平邑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0:3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6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640.jpg


近期,平邑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研究部署2024年检察工作。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2024年工作总体思路和措施。会议强调,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大力攻坚。立足检察职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护航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实检察为民。二要秉持匠心、苦炼内功,在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上大力攻坚。学思践悟检察新理念,坚定不移抓好业务工作,提升办案质效。三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在争先创优上大力攻坚。树牢“逢先必争、逢旗必夺”意识,有计划有目的打造更多亮点精品,不断提升精品创建工作效率。四要严管厚爱、敢做善为,在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上大力攻坚。“实”字当头、“干”字为先,驰而不息锤炼干警政治、业务和作风,既保“底色”也增“亮色”,努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