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宣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08:46:5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1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民法典是首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并就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作出重要指示。

        微信图片_2020082408461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检察人员深刻领会、准确理解民法典主要内容、立法本意及实践运用,促进检察各部门准确适用、贯彻实施民法典,平邑县检察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民法典宣讲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24084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