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她们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0-03-10 10:19:5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59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在这个让人无比期待的春天里,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

    疫情发生以来,战疫中许许多多的女性勇敢坚强,大爱无私,对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展现出各行各业平凡岗位中美好的女性力量,让今年的“三八”格外光彩夺目,也生动诠释了“女神节”的意义。
    此刻,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抗疫前线的平邑检察女干警们,她们有话说……
    2020年初,不再拥堵的道路,不再熙攘的人流。但与生命息息相关的一切,一直在全力加速,只为等待春天的来临!盼望,逆行者早日平安归来;祝愿,凛冬散尽后一切皆安;守望,检察人的风雨兼程;实现,如约而至的春暖花开。


杨宏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感恩所有的光和热,照亮前行的路,相信所有美好皆会到来!

李向红 政治部
“三八”年年有,今年却不同。疫情过后,希望大家更关爱健康,珍惜生命。向不畏艰险,不畏牺牺,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祝抗疫战线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王丽伟 办公室

四季至美,在于春天;万物至美,在于希望。

在这充满希望的美好春天里,祝所有女同胞健康平安,永远年轻,永远快乐!

韩丹阳 办公室
时光悄然而逝,岁月温暖如歌。蓦然回首,三年的检察生涯在似水流年中匆匆滑过。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心怀感恩,负梦前行!
祝我们的检察女神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林静 第一检察部
作为一名女检察官,也许我很固执,但所有的坚守都为了还你公平正义!

刘超 第一检察部
一晃入检已是九个年头,从23岁到32岁,少了任性,多了责任。青春美好而易逝,一路走来,小尝世间酸甜,依然会有梦,依然在坚守,依然在努力,也算未负韶华。节日快乐!

崔庆艳  第一检察部

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一批批医护人员、志愿者、基层工作者在前线负重前行,给我们带来希望和力量。

而今,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祝福中华处处生机盎然,惟愿每一个人平安健康!

武传清 第一检察部
2020年的春天来了,我要向每一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致敬!也要向我们平邑检察院的女干警道一声节日快乐!
我们热爱生活、踏实工作、充满正能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祝我们"半边天"更加美丽、温暖、智慧,用铁肩柔情书写更美篇章!


吴卓 第一检察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平凡人,用余生的全力点亮自己,照耀另一群凡人。

祝福所有抗疫女神节日快乐!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邢子艳 第一检察部
2020年,我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节,度过了一个29天的二月,现在已是早春三月,希望疫情快快过去,一切快快好起来!希望随着春天的到来,烟消云散,我们会迎来阳光,去勇敢地拥抱生活!

王莎莎 第一检察部

愿疫情过后,

人长久。
海有舟可渡,
山有路可行。
余下岁月,
无灾无难。

徐蕾 第二检察部
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常在,事事顺心!

黄宸 第二检察部

孩子们的笑脸代表光明和希望,虽然我们没有奋战在一线,但坚守本身就是战疫!

等春来,等花开,我们法治课堂再见~

张芸影 第二检察部
带着爱和希望,
静待疫情退散。 
待到河清海晏,
相逢国泰民安。


岳立芹 第二检察部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难不能战胜。相信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战“疫”后,孩子们依然会依靠在父母的怀抱,大好春光终不负!

在这个特殊的“女神节”,我要向在一线奔忙的她们道一声“辛苦了”!

乔宁 第四检察部
故宫,在创新中焕发出历史的活力;
检察,也需在创新中焕发勃勃生机!

席海昕 第四检察部
砥砺前行,
不负韶华!
女神节快乐!

杜庆男 第四检察部
2020有一个特殊的开端,因为一场疫情,有人逆行而上,有人挺身而出,他们追赶着时间,用生命守护生命。
没有不会结束的战争,14亿国人心连心、共奋斗,愿疫情早日结束,祖国一切安好。

身着检察蓝,怀揣正义梦,我们检察人一直在路上!    胡文清 第五检察部

孙成伟  检察业务管理部
案管工作和防疫工作一样,都需要严格监控,相信通过我们努力,都会取得胜利。

凶猛的疫情来临,这段时间在不安、焦虑和提心吊胆中度过。感激在这场战“疫”中逆行的人,想念往日的忙忙碌碌,盼望家国安康。
仝淑艳检察业务管理部

过去的一年,平邑检察女干警们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用柔弱却无比坚韧的肩膀支撑起平邑检察的半边天空。
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同时,也将会带来更多机遇。
我们将在院党组的带领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检察法律监督职能,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