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及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5:05:1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79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月9日,临沂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及临沂市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评议会。临沂市检察院领导、县级领导干部、市检察院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及邀请的3名县检察院代表参加评议。


 


临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在点评时指出,从述职述责述廉报告看,开发区检察院及市检察院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既总结了成绩,又找到了短板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整个评议会衔接流畅、务实高效,总体上非常好。


 

蒋万云检察长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挂帅、政治建检。
作为支部书记,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都要时刻紧绷讲政治这根弦,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思考谋划本单位、部门党的建设的措施和思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各项工作、业务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严明纪律规矩,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二是要严格落实临沂市检察院党组的部署要求要深入学习临沂市检察院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把握市检察院党组的决策意图,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切实把临沂市检察院党组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本条线工作上,确保各项工作做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