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检察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0:28:0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82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平邑县检察院各党支部根据院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分别开展了学习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许步忠生前任临沂市兰山区副县级干部、义堂镇党委书记。2018年10月22日,许步忠同志因积劳成疾突发疾病去世。许步忠同志参加工作25年来,始终信念坚定、忠诚可靠,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认真履职尽责,模范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勇挑重担、事不避难,服务群众,受到干部群众一致称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的优秀政治品质和崇高价值追求。哪怕在生命最后一刻,他心里牵挂的,仍然是手上的工作,用年仅43岁的生命诠释了新时期领导干部忠诚担当的光辉形象。

与会党员同志被许步忠同志一心向党、忠诚履职、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脚踏实地工作,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检察业绩。